木柵製冰所 台北文山區超強芋泥親民價格 芋頭控天堂(文內附菜單)

其實會發現這家是個意外,只是某天經過木新路,發現這家木柵製冰所大排長龍,人氣很夯。於是,決定馬上收口袋。沒想到芋泥超強啊!今天,就Follow Mi來去吃冰。

台北美食,文山區

不要懷疑,當天我們在隔壁的老爹鵝肉吃完晚餐,走過來的時候就是這景象。簡直就是讓我驚呆啊!可是,我們又超想吃,只好默默去排隊。

台北美食,文山區

然後,要記得先拿菜單再去排隊。排隊等待的時候就順便研究一下自己想吃啥,把單子先填好。以下這張就是木柵製冰所的菜單,湍見大家一定要點芋泥冰,這裡的芋泥冰價格很親民。

台北美食,文山區

於是,我們就這樣看著前面的人群,乖乖地排隊。明明已經晚上了,但還是好熱,排的我滿身大汗啊!

台北美食,文山區

在排隊的時候,我有觀察一下這裡的員工。其實,他們的手腳相當俐落耶!而且裡面大概有五個員工忙進忙出的,還是無法快速消耗大量客人。只能說生意太好,還有的是家裡派代表來買的。

台北美食,文山區

這時候,發現員工正在處理別人外帶的芋泥冰。你看看這個芋泥,我這個芋泥控看著都不自覺吞了一下口水。我等一下也要吃啦!

台北美食,文山區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買單,又等了一會兒,我們的冰終於上桌了。
這一盤像芋泥瀑布般的冰是我點的綜合芋見泥冰,根本就是芋泥瀑布了啊!

台北美食,文山區

除了原本芋泥和芋球之外,還能另外再加三種配料。我選的是仙草、花生和粉圓。

台北美食,文山區

這個芋泥真的很狂,很綿很細,重點是不會太甜,也不會有很化學的味道。這芋妮可是真材實料的芋泥,難怪一堆人都點。

台北美食,文山區

仙草很特別,不像一般那種切成小塊的仙草。這像是仙草凍的那種仙草,我家少爺很好笑,一直問說怎麼湯匙舀不起來啦!小孩,這需要技巧的。

台北美食,文山區

花生煮的也算綿密,而且給的分量很夠,很多耶!

台北美食,文山區

粉圓我愛,這種小小的粉圓吃起來古溜古溜的,好順口。這個粉圓很推薦要點啊!

台北美食,文山區

本來的冰就有加上黑糖水,所以也能吃到黑糖的香氣。混著黑糖的香氣的芋泥冰吃起來很爽,但建議不要攪拌太均勻吃比較好吃。我家調皮小少爺把冰整個給我攪和在一起後,忽然間整個芋泥跟黑糖香氣互相搶,反而好吃程度下降。

台北美食,文山區

這是老爺選的黑糖刨冰,可以選四種配料。老爺選的是芋圓、花豆、粉圓、和粉粿。

台北美食,文山區

要說一下這個,我一開始以為暗暗黃黃的是地瓜園,結果他居然是芋圓耶!長相太特別了,一定要吃一下看看。這裡的芋圓很Q,而且有吃到芋頭的感覺,那種小小的芋頭顆粒。這個芋圓也好吃,很多客人都點喔!

台北美食,文山區

粉粿也很好吃,雖然醜醜的,可是吃起來很Q。

台北美食,文山區

這家木柵製冰所,我們一家四口吃完之後的總評就是,物美價廉又料好實在。只要50元就能吃一大盤的剉冰,這在台北市太難得了。而滿滿芋泥的冰也才賣你75元,根本是別家一半的價格啊!難怪這裡天天一堆人排隊,一定要推薦一下的。

台北美食,文山區 台北美食,文山區


花洛米也有IG了,現在就加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vira060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木柵製冰所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95-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200
  • 店家電話:02 2937 6659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