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島瓜五星級私房滷味。夜市起家 團購爆紅 評價超高好吃滷味

之前就聽說有一家從夜市起家的滷味店很厲害,不但風靡台灣各大夜市,進軍團購市場之後更是快速殺出一片天。這麼厲害的島瓜五星級私房滷味,之前看好些人在分享的時候,花洛米就已經偷偷分泌口水了。於是,某一天我查了一下,發現島瓜居然有實體門市,而且在離花洛米不是很遠的公館就有一家,這根本是天意,不買一下怎麼可以。 (點我去選購)

1.jpg

於是,這天趁著剛好要出門就順便來公館。島瓜公館門市就在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不到一分鐘的地方,非常好找,絕對不會讓你錯過他的。

2.jpg

來到島瓜公館門市這邊,看到店面裡有滿滿的滷味,其實每個看起來都滷的油亮油亮的,花洛米一時之間還真是不知道怎麼選,選擇障礙啊~
延伸閱讀>>【團購美食推薦】老媽拌麵 香辣酥麻好滋味 第一口就愛上了

3.jpg

4.jpg

門市的服務人員非常熱心,會跟你介紹他們家的滷味,如果你真的想試看看口味,也會大方的拿給你試吃喔!對於門市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花洛米給予滿分喔! 於是,花洛米在服務人員的介紹和試吃下,買了三種不同的滷味回家給老爺和少爺們加菜。分別是,東坡島瓜、冰糖醬燒米血、和金薄歲耳。 每一種滷味都是單獨一個包裝,這樣味道才不會混在一起。這也是島瓜的特色,每一種滷味都有自己專屬的做法和單獨的滷鍋去滷。
(點我去選購)

5.jpg

既然店家都這麼細心的把每一種滷味分開包,那麼花洛米就把他們也通通用不同的盤子裝吧!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中正區。南機場芋頭大王 南機場夜市人氣名店 銷魂芋頭冰品熱湯都推薦 

6.jpg

東坡島瓜就是豆干,會稱之為東坡島瓜,是因為他們把豆干滷到顏色像是東坡肉一般。這豆干是店家用10多種藥材調配出滷汁,然後將先以高溫炸到毛細孔打開後,再將其置於滷汁中熬煮48小時,才能成就出這樣入味的色澤。這過程光是想像都覺得好辛苦,能堅持這樣的作法,應該就是所謂的職人精神吧!

7-1.jpg

花洛米將豆干切了切,可以更清楚看到這豆干真的被滷得很透,裡面的毛細孔也都有滷汁的色澤。吃起來除了豆干的豆香,還有滷汁自然甘甜的滋味。因為滷得夠透徹,所以吃他們的豆干不需要再加醬就很好吃囉!

8.jpg

延伸閱讀 >> 【台北美食】大安區。永康街最新夯店 健康天然好滋味 真正網路爆紅的西螺麻糬大王「冰上冰」正式進駐台北了 

金薄歲耳,其實就是豬耳朵。花洛米得先說,這是我的最愛,這家豬耳朵的好滋味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份都沒問題。島瓜用甘蔗頭和龍眼木煙燻燒烤的方式讓豬耳朵自然擁有煙燻甘甜味,然後再切到只有0.18cm的薄度,最後要吃的時候再搭上切碎的蔥花和香菜等配料,就是一盤好滋味。 這個真的很好吃,花洛米極力大推薦。 (點我去選購)

8-1.jpg

接著是冰糖醬燒米血,別看他全身黑嚕嚕的,這可是把花洛米家兩位少爺的味蕾完全擄獲。這個米血和豆干一樣是先高溫炸過,然後再店家獨門調配的醬汁熬製8小時,最後才能成就出來這樣的美味。這個米血吃起來甜甜的,那個甜是來自店家用麥芽糖和冰糖調製的醬汁,甜的剛好不過膩,好吃的程度一直讓兒子偷偷用醬汁配飯吃。

10.jpg

搞定之後,上菜了,輕輕鬆鬆就替當天的晚餐加了三樣菜,老爺和少爺們通通很滿意,媽咪我也很開心。 (點我去選購)

11.jpg

如果你和花洛米一樣喜歡吃滷味,但又沒空像花洛米一樣去門市買,沒關係,宅配很方便的。趕快揪一下左鄰右舍,買幾包滷味在冰箱庫存一下,就能隨時替家人加菜喔! (點我去選購)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