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住宿】湖西鄉。心舟民宿 來超熱情老闆娘家裡住 舒適滿意近海邊

到澎湖玩,很多人都喜歡住民宿,不但可以親朋好友揪一揪一起來包棟,也可以和是在地人的民宿主人了解更多的當地風情。今年澎湖花火節的時間出來了,趁著這時候,花洛米也來跟大家推薦一家由熱情在地人夫妻一起經營的超棒民宿,心舟民宿點我查機

F1.jpg 心舟民宿位於澎湖的湖西鄉,距離馬公機場開車約15分鐘時間,並且鄰近許家村潮間帶。之前花洛米去潮間帶玩,就是從民宿這邊過去的。帶大家來看看民宿吧!

延伸閱讀>> 【澎湖景點】湖西鄉。許家潮間帶 好好玩喔!



一進到心舟民宿,就會被漂亮的裝潢給驚訝到。這麼用心的裝潢拿來給旅客住,會不會心疼啊!老闆娘說,怎麼會,因為這個房子我們有時候自己也住。自己住的喜歡的才分享給客人住,讓客人也喜歡來住啊!


F2.jpg

客廳的一邊就是廚房和中島,這個規模的廚房和中島真是讓住在台北的花洛米羨慕的不得了。我家的廚房可是連這一半的大小都不到,台北居真是大不易啊!


F3.jpg



延伸閱讀>>
2019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表 ~ 來看澎湖必吃美食推薦 
花洛米在廚房柱子的牆上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我本來以為是裝飾用的,誰知道老闆娘說,這可是真的電話,你們打電話去心舟,這電話就會響囉!也不知道去哪找來這麼酷的電話,不拍下來怎麼可以!


F4.jpg

客廳的另一個角落,還有很舒適的懶人椅區。花洛米特愛左手邊這張紅色的椅子,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坐在上面會不小心舒服到睡著。


F5.jpg

接著帶大家看看房間,心舟民宿有五間房間,其中一間是在一樓。一樓這間房間是雙人房,大概是因為在一樓,所以整個美式風格和客廳非常呼應。(床是Queen size的大小)


F6.jpg

在床的正後方,居然是一個好大的更衣室。說真的,花洛米很少看到民宿房間有更衣室的,不過老闆娘說了,因為這也是自己有時候會住的房子,自己的房子當然要有更衣室。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


F7.jpg

浴室的部分,很粉嫩的色調,而且也很大。乾溼分離也做得很好,大面積的洗臉檯在使用上也很方便。


F8.jpg

接著準備要上二樓了,在二樓的窗邊看到了這張椅子。一堆抱枕看起來就好舒服,老闆娘說,走到這裡累了就休息吧!哈哈~好適合來度假耍廢的民宿喔!


F9.jpg

二樓有三間房間,先帶大家看這間雙人房。好粉紅的一間房,還有浪漫公主紗耶!這間最適合情侶一起來玩的時候住啦!


F10.jpg

這間房間的浴室也好粉紅,一樣很大間,也有乾濕分離和大面積的洗臉檯。


F11.jpg

心舟民宿用的設備都很好,大家有看到嗎?連馬桶都是用TOTO的喔!


F12.jpg

二樓的第二間房是四人房,這間四人房的設計很有趣,整個房間看起來像是個樓中樓。別以為這樣床就很小,一樣是Queen size的,睡起來一樣很舒適的。


F13.jpg

這間房間的浴室則是採用比較活潑一點的色彩,一樣是寬敞好使用。哀啊~拍照的時候拍到自己了,技術要再進步一點了。


F14.jpg

另外一間二樓的四人房則是另一個不同的風格,很適合帶小孩來的家庭住,因為小孩可以在房間跑來跑去都沒問題。床的部分有一張大的雙人床,另外還有一張沙發雙人床,或者也可以選擇窗邊兩個臥榻單人床。


F15.jpg F16.jpg

這間房間的更衣室超大,都比我家的兒童房還大間了。

F17.jpeg

這間的浴室也是最大的,同時也是民宿裡面唯一有浴缸的一間。超大的浴室,光看都覺得很爽快啊!


F18.jpg

最後是在三樓,這邊有一間三人房。是臥鋪式的房間,花洛米家的妹妹最愛這一間,因為他們一家剛好三口。


F19.jpg

三人房一樣有自己的更衣室,雖然稍微小一點,但是配備一樣都沒少。


F20.jpg

這間房間的浴室是漂亮蘋果綠,一樣是寬敞又舒適。


F.jpeg

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白沙鄉。講美回家炸粿 澎湖好吃銅板美食

民宿主人會在每間房間替客人放上礦泉水和小點心,小點心都是澎湖的名產,每次去可能都會吃到不一樣的。因為澎湖好吃的名產很多,老闆娘會更換內容。


F21.jpg

看完房間後,我們再回到一樓,看看餐廳的部分。吃早餐或者是玩樂完帶著鹹酥雞和剉冰回民宿,都可以在這邊享用喔!


F22.jpg

餐廳一旁的櫃子上有很多的書,而這些書又有很多跟音樂有關。這是因為,民宿主人家裡的兩個女兒都是音樂老師,如果有機會再民宿遇到他們,可能還可以請他們彈奏個一兩曲喔!


F23.jpg

中島吧台上有杯子和民宿老闆娘準備的茶飲和點心,老闆娘說來者是客,所以只要是入住的客人,一到民宿辦理入住,就能先享用到老闆娘當天精心準備的下午茶點喔!


F24.jpeg

這間民宿除了硬體設備舒適之外,更重要的是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在地長大的澎湖人,自己本身也喜歡在澎湖各地尋覓秘境。所以,來這裡的住客可以盡情跟他們詢問澎湖玩樂推薦喔!


F25.jpg 好了,趕快去訂房吧!心舟民宿官方粉絲團

心舟民宿

地址: 澎湖縣湖西鄉許家村港子尾76號

電話: 06 921 9697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