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桃園區。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桃園店 食材服務超優店家 (愛評體驗劵)

花洛米跟老爺愛帶小孩跑桃園玩,所以也常常順便研究桃園區的美食,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花洛米最近吃到很棒的燒肉店,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這間店據說是從東台灣起家,然後慢慢往大台北和桃竹地區延伸,而花洛米這次造訪的則是桃園旗艦店。

G1.jpeg


千兵衛桃園旗艦店在桃園火車站出來步行約5分鐘的時間,就在這間全國電子的樓上二樓。雖然這邊是鬧區,停車好像不太方便,但偏偏這裡旁邊就有地下停車場,很方便。

G2.jpeg


從全國電子旁邊的樓梯上二樓之後,就會看到千兵衛的櫃檯。不過由於服務人員害羞不好意思入鏡,所以花洛米才拍到這張櫃檯沒有人的照片。

G3.jpeg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進去位置的時候,花洛米真是嚇了一大跳。我知道桃園很多餐廳都比台北的寬敞,但千兵衛這規模也太寬敞了吧!

G4.jpeg


G5.jpeg
G6.jpeg


而且,千兵衛還有一間好大的兒童遊戲室。這間遊戲室的位置在餐廳的最裡面,這樣的安排很棒,不用擔心小孩玩太瘋離開爸媽視線的時候會被壞人帶走。加分~

G7.jpeg


裡面的積木看起來很好玩,如果帶家裡兩位少爺來,應該會玩瘋吧!

G8.jpeg


接著,我們到位置上。走好遠才到,這餐廳好大好寬敞啊!

桌上的餐具已經提前擺放整齊了。

G9.jpeg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大安區。樂軒和牛專賣店 和牛好吃 服務滿分 吃過就回不去

這邊點菜是用平板,每一桌都會有一個平板,看到喜歡的就按下去,然後送出訂單。除了方便之外,更值得稱讚的是每一個品項都有照片,這真是貼心。

G10.jpeg
G11.jpeg


這裡吃到飽的價格分為嚴選NT598和極致NT798。今天花洛米吃的是極致NT798,就是所有品項通通都能選。同時跟大家說一下,由於千兵衛開張還不算太久,所以現在還推出打卡送高級食材的活動喔!(免服務費已經結束,但打卡一樣有送好禮~)

G12.jpeg


把要點的選項點好之後,花洛米就來去幫大家看看自助吧台還有啥好料的。居然可以吃燴飯,有紅燒牛楠和咖哩雞肉。

G13.jpeg


旁邊的飯鍋裡,想吃多大碗飯自己添。這燴飯好適合有帶小孩來的爸媽,先添一碗飯給小孩吃,爸媽就可以自己安心吃烤肉了。

G14.jpeg


還有簡單的炸物。

G15.jpeg
G16.jpeg


自行取用的生菜沙拉,菜葉的選擇品項還算可以,而且菜葉都很新鮮。搭配的醬汁有千島和和風醬,大口吃肉之外,來點沙拉也可以均衡營養。

G17.jpeg
G18.jpeg


看看我們的沙拉,自己拿也可以擺得這麼美,有沒有厲害啊!

G19.jpeg


另外,這個自助吧還有搭配烤肉會用到的醬料、鹽巴、以及辣椒和蔥花…等。種類算多,而且偷偷跟大家說,辣椒真的好辣,不要一次拿太多,不然會變成香腸嘴的啊!

G20.jpeg


茶飲的部分在另一個吧台,不管是想喝熱的,還是來個冰的,這裡通通都有,隨便你喝到開心。

G21.jpeg


前面說過了,這裡是火烤兩吃,所以這個冰箱則是放了很多火鍋料,讓你自行拿取。種類還算不少,光是吃這個火鍋,都快能吃飽了。

G22.jpeg


看看我們隨便拿的火鍋料就這麼豐盛了,看的出來千兵衛的老闆非常不怕客人來吃,好的都端出來給客人了。

G23.jpeg


服務生把我們第一輪點肉都送上來了,這一輪花洛米特意都點牛肉。來看看有啥吧!由上到下是牛肋條、骰子牛、鹽燒牛舌、板腱牛肉、還有超大片的特選霜降牛。

G24.jpeg


另外一起送上來的,還有我們點來搭配著烤肉一起吃的美生菜。好新鮮、好青翠的生菜啊!

G25.jpeg


先來烤看看板腱牛肉,這是一份的量,有五片這麼多。如果喜歡,一次要點各兩份也是沒問題的,用力點下去。

G26.jpeg


這板腱牛肉油花分布均勻,烤過之後香氣四溢,就算沒加醬料也很好吃,而帶點厚度的肉吃在口中的口感真是更讓人滿足。

G27.jpeg


喜歡味道多點層次的人,可以加一點蔥花,或著沾點醬汁,然後包著生菜一起入口喔!

G28.jpeg


超大片的特選霜降牛,其實吃起來滋味滿香的,但是因為很大片,搭配烤肉技術不夠厲害的花洛米,於是被烤得有點支離破碎,所以就沒拍照片了。但真的跟大家說,這肉是好吃的啊!而且,有去的人可以先跟服務人員請教這個霜降牛的烤肉技巧。

G29.jpeg


鹽燒牛舌,一份是兩片。牛舌成本頗高,很多燒烤店都把牛舌切很薄,然後吃起來都很沒有感覺。但是千兵衛很大方,這裡的牛舌厚度還可以,烤過之後還吃得到牛舌本身的Q彈喔!同行的友人還一直稱讚說,原來有厚度的牛舌這麼好吃喔!

G30.jpeg


牛肋條,也是讓花洛米驚豔的食材,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個牛肋條真是Q彈有嚼勁,吃的時候油花香一直在口中迸開。老闆,再來一份~~

G31.jpeg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中山區。京東燒肉專門店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骰子牛,沒有任何的調味,吃的就是牛肉本身的原味。沒問題,味道過關,而且越吃越香。

G32.jpeg


吃過了牛,第二輪我們來吃豬肉。先上來的是豬五花,花洛米本身就愛吃豬肉,對於油花較多的豬五花也是很愛。這裡的豬五花切的滿大片的,而且肉片也帶點厚度,這樣比較好烤。這個豬五花烤過之後,包在美生菜吃,超好吃的。

G33.jpeg


雪花豬頸肉,撒上一些白芝麻,直接一起下去烤,烤過之後白芝麻香混合著豬肉香,好吃。

G34.jpeg


黃金六兩松阪豬,愛吃豬肉的花洛米只要看到這個一定會點來吃,因為很好吃啊!一隻豬大概只有將近六兩這樣的肉,所以才叫黃金六兩。

G35.jpeg


烤過之後超漂亮,而且黃金六兩松阪豬本來就是油花較多,但油花分布非常均勻的肉。吃在口中,那烤過的豬肉香氣很誘人,而且扎實有彈性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G36.jpeg


除了火烤的選項之外,平板上也有很多專門用來煮火鍋的肉品和食材可以選擇。天啊!可以吃的美味怎麼這麼多!然後,真的很愛松阪豬的花洛米,又點了一份煮火鍋的松阪豬肉。

同行的友人吃到這個松阪豬肉片驚為天人,一直稱讚說,怎麼連煮火鍋的肉片都這麼好吃。

G37.jpeg


後來,經由服務生的介紹,我們又點了味增醬牛五花。這裡的味增醬比較稍稍偏甜,烤過之後和牛肉的牛油香混合,居然有一種特殊的和諧感。推薦的好!

G38.jpeg


吃過了肉之後,來吃吃海鮮,點了泰國蝦還有草蝦,每一隻都看起來很肥美。

G39.jpeg
G40.jpeg


通通一起去烤,一整排排整齊,整個看起來就好開心啊!而且蝦子吃起來也好新鮮,食量大的人可以多來幾盤啊!

G41.jpeg


接著來了一整隻串燒魷魚,服務生特別交代,要整隻放下去烤,烤好之後再用剪刀剪開來吃。跟大家說,這個魷魚可以稍微烤久一點,因為這樣水分更少一些,海鮮甜度就更高一些喔!

G42.jpeg


再來個美國大干貝,真的是大干貝,個頭很不小。而且烤過之後輕輕灑上一點點鹽巴,就是很棒的好滋味。

G43.jpeg


其實能點的食材還很多,像是雞肉、羊肉、秋刀魚、生蠔…等。但是花洛米的胃容量實在不夠大,沒辦法通通一網打盡。

但是,甜點是用另一個胃裝的,所以還是要來點冰淇淋才可以。這裡的冰淇淋有兩種,一種是哈根達斯,有四個口味可以選。

G44.jpeg


另一個是卡比索,有五種口味,其中還有花洛米超愛的花生巧克力,看到這個超級開心的啦!

G45.jpeg


吃個兩球冰淇淋,這樣才有完美的結束啊!

G46.jpeg


甜點除了冰淇淋,還有很多蛋糕可以選,只要你吃得下,通通都讓你拿去吃。

G47.jpeg


整體而言,花洛米和友人對千兵衛超級滿意。除了食材新鮮多樣、場地寬敞舒適之外,服務生上菜速度也快,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當然,那個看起來很不錯的兒童遊戲室,也很適合下次一起帶家裡兩位小少爺來吃。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92號2樓

電話:03 331 2999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大溪區。韓鄉石頭火鍋 在地人帶路才知道 秋冬限定的石頭火鍋
【桃園美食】龍潭區。帝王食補 桃園薑母鴨 冬令進補養生鍋物好選擇
【桃園美食】龍潭區。軟木塞義法小館 隨便點都OK 保證不踩雷
【桃園美食】楊梅區。大楊梅鵝莊 鵝肉鮮甜美味 聚餐高CP值選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