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龍潭區。帝王食補 桃園薑母鴨 冬令進補養生鍋物好選擇

LL1.jpeg

天氣漸漸涼了,今年的冬天好像悄悄的就來了,突然變涼的天氣,讓花洛米第一反應就是,趕快來去補一下囉!

於是,花洛米一家趁著帶小孩去龍潭的公園玩耍時,順便造訪了已經37年老字號的帝王食補薑母鴨龍潭店。

位於龍潭大昌路上的帝王食補薑母鴨,有著超寬敞的店面和辨識度很高的招牌,相信大家開車到那邊就能輕易發現它,要開過頭很難的。

LL2.jpeg


這家店還有一個花洛米超喜歡的優點,就是店家的旁邊就是他們自己的停車場,不但不收費,而且是個很大的停車場,停個幾十台是完全沒問題的。對於像花洛米這樣帶著小孩出門的人,有停車場真是好重要。

LL3.jpeg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停好車之後,準備要進去囉!花洛米要來去吃冬令進補必吃的薑母鴨,這可是37年知名老店經典帝王比例啊!

一進到餐廳裡,門口擺著幾個讓客人等待時可以坐的椅子。

LL4.jpeg


一眼望去,餐廳真的非常寬敞,一張張的圓桌,好適合家人聚餐或是朋友聚會的時候來吃。

延伸閱讀>> 
【桃園住宿】中壢區。南方莊園(環境介紹) 小山坡上的親子飯店 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LL5.jpeg


但是,如果人不多就不能來嗎?當然不是,因應各種族群的客人,餐廳還有很多的方桌,適合2~4個人來吃。

LL6.jpeg


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店家的廚房,這種開放式的廚房總是給客人一種安心感。過程不怕給你看,因為好品質經得起考驗。

LL7.jpeg


餐廳的牆上,有著餐廳創辦人的照片,還寫著餐廳想傳達給客人的理念。

LL8.jpeg


簡單看一下環境後,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入座,因為電話預約時有告知帶著孩子一起來,所以他們也事先就準備好了兒童椅給我們喔!而電話中有提及兒童餐具的需求,餐廳也事先都幫我放在桌上了。

LL9.jpeg


每張桌上也都先擺放了一罐豆腐乳,還有辣醬,讓客人依照喜好自行取用。這樣很方便,就不用去擠在醬料台拿。

LL10.jpeg


擠一點豆腐乳到桌上的小碟子,等一下吃鴨肉的時候可以沾。

LL11.jpeg


如果喜歡吃辣的,自己加一點辣醬進去。要跟大家說,這個辣醬可不是開玩笑的,真的會辣,加的時候最好一點點的加,才不會一下子加太多會辣翻自己。

LL12.jpeg


服務人員送上我們的鍋了,來帝王食補薑母鴨,當然得來鍋薑母鴨啊!這裡的薑母鴨是以飼養120天的紅面番鴨公、老薑及麻油一起燉煮並以米酒引出藥材功效,屬性平溫、油而不膩的養生料理。而且為了考量有些人帶著孩子一起來吃,這邊還可以讓客人選擇加不加米酒,或者是調整米酒的多寡,這點很不錯。

這裡湯頭比較偏溫和,不會太過辣,喝起來滑順,是可以 一碗接一碗喝的那種。

LL13.jpeg


這一鍋薑母鴨裡面的鴨肉很多,花洛米稍微看一下,應該有10多塊,而且每一塊都滿大塊的,來一塊特寫給大家看。鴨肉吃起來有彈性,不會柴柴的,而且因為滿大塊的,所以咬下去的口感比較好,比較有飽口的感覺。



LL14.jpeg

來了,店家的另一個招牌,黃金麵線。這個顏色是來自於薑黃,加入薑黃一起製作的麵線,拌上店家的油蔥,上面在撒上一點點的海苔粉,味道上更有層次。

LL15.jpeg


而且,不只花洛米喜歡,花洛米家的少爺們更是喜歡這個黃金麵線。你們看,楷哥哥吃得好認真。

LL16.jpeg


接著來的是和風拼盤的其中一盤,這個拼盤裡面有蔬菜、綜合菇類,還有左下角的鴨肉水晶餃。這樣的拼盤組合很好,讓大家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LL17.jpeg


然後,花洛米想特別跟大家介紹這個鴨肉水晶餃。想當然爾,裡面包的是鴨肉,這個算是店家自創的特色菜色。裡面的鴨肉混合著一點客家油蔥酥,配上QQ的外皮,獲得花洛米一家四口的喜愛。

LL18.jpeg


和風拼盤組合的另一個品項,稱之為帝王桶,其實就是花枝漿。和風拼盤組合給了兩大管,分量還滿挺不錯的。

LL19.jpeg


馬上下鍋來煮,看看澎湖媳婦的評價如何。

LL20.jpeg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大溪區。韓鄉石頭火鍋 在地人帶路才知道 秋冬限定的石頭火鍋

【桃園美食】龍潭區。軟木塞義法小館 隨便點都OK 保證不踩雷

【桃園美食】楊梅區。大楊梅鵝莊 鵝肉鮮甜美味 聚餐高CP值選擇

【桃園住宿】中壢區。南方莊園(環境介紹) 小山坡上的親子飯店 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煮好之後撈起,還算Q彈,也能吃的到小花枝塊,也算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菜色。

LL21.jpeg


單點的高麗菜,一上來有點嚇到我,店家給的高麗菜也太大盤了吧!而且高麗菜都是很脆很新鮮的,這樣加進去鍋裡煮才不會爛爛的。從這裡再度看出店家用心的好品質。

LL22.jpeg


接下來的這個,也是店家的獨創菜色,金瓜泡芙球。別看到這名字就以為是甜點,這是用南瓜和香濃鹹蛋黃混合製成的,金黃色的外觀非常討喜。

LL23.jpeg


沒吃過的花洛米來煮看看,這是啥滋味。

LL24.jpeg


煮好之後,咬下一口,裡面真的是有南瓜和鹹蛋黃的香氣。而且這個不只大人喜歡,有帶小孩的人也很推薦點這個給孩子吃喔!

LL25.jpeg


店家有個很大的飲料櫃,吃薑母鴨總是會想喝一點點冰冰的飲料,店家也能滿足你的需求喔!

LL26.jpeg


看花洛米點的是啥,是店家招牌的甘梅湯。是用青梅淬鍊而成的飲品,是要讓大家喝起來健康沒有負擔。

LL27.jpeg


花洛米個人很喜歡這個,勝過很多火鍋店的酸梅湯。青梅湯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喝起來比較清香,而帶點微酸的滋味很舒服。

LL28.jpeg


把一堆料丟丟丟進去跟薑母鴨一起煮,天冷的時候,看著在滾的鍋就是一種超級大滿足啊!

LL29.jpeg


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好,會一直來回走動,隨時注意是否需要收空盤或是桌上垃圾。而且,看你吃了一陣子,馬上就來說可以加湯,而且加湯不加價喔!沒問題,麻煩請加。這裡的湯頭偏溫和,不會那麼辛辣,加了其他食材一起煮後,越喝越甘甜,會不自覺多喝了幾碗。

LL30.jpeg


我特別拍了這包桌上的衛生紙,大家可能覺得衛生紙有啥好拍的。但其實注意到了這家店會在每張桌子當是先放上一包衛生紙,而且是滿滿一包的那種。對比很多店家只意思意思放幾包在某個櫃台,這裡的服務大氣多了。

LL31.jpeg


我問楷哥哥說,這裡的東西你喜歡吃嗎?結果回這個表情跟我說,好好吃,他吃得好開心。

LL32.jpeg


小孩吃飽後,我帶他們到了這裡。哈哈,你沒看錯,這裡有個小小遊戲室,雖然裡面只有一個溜滑梯,但對小孩來說已經是天堂了。

LL33.jpeg


你看看,楷哥哥和燦弟弟玩得多開心。

LL34.jpeg
LL35.jpeg


店家也有提供洗手間,花洛米幫大家鑑定過了,洗手間還算乾淨,而且都有放上一大捲衛生紙。

LL36.jpeg


吃飽了,孩子也玩夠了,準備要走了,這時候不過大概是7點的時間,店裡已經大概6~7成滿了。而且我在用餐中間,一直聽到有客人來打包外帶,可見生意之好,要是真的遇到寒流,這人潮可就更恐怖囉!想吃的人趕快去定位吧!

LL37.jpeg
帝王食補薑母鴨 龍潭店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一段15號


電話: 03-4896671

帝王食補薑母鴨官網:http://bit.ly/2zvdn4j

帝王食補薑母鴨FB粉絲頁:http://bit.ly/2zuUTB6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大溪區。韓鄉石頭火鍋 在地人帶路才知道 秋冬限定的石頭火鍋

【桃園美食】龍潭區。軟木塞義法小館 隨便點都OK 保證不踩雷

【桃園美食】楊梅區。大楊梅鵝莊 鵝肉鮮甜美味 聚餐高CP值選擇

【桃園住宿】中壢區。南方莊園(環境介紹) 小山坡上的親子飯店 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