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自由行】住宿。溫特吐爾 Jenny的家溫馨混血家庭民宿

花洛米到瑞士的第一晚,入住的是一間台灣人開的民宿,Jenny的家民宿。當初會選擇來住這裡是因為這邊離蘇黎世很近,而從民宿出發去看萊茵瀑布的路程也算方便。

Jenny的家民宿在德語區的溫特吐爾,花洛米和老爺造訪的這天,從蘇黎世拉著行李坐火車到溫特吐爾,還滿快的,不到半小時就能到。而從溫特吐爾車站搭公車到Jenny家也很快,只要7分鐘,一下公車路1分鐘就到了。

延伸閱讀>>【瑞士自由行】景點。Stein am Rhein 施泰因 萊茵河畔的閃亮寶石中世紀小鎮

QQ1.jpg

因為飛了10個小時,加上已經在蘇黎世市區玩耍了一下午,所以一到Jenny家,我們直接拉著行李先進到房裡休息。我們入住的房間在三樓,是閣樓房喔!花洛米覺得住到閣樓房很新奇,很有外國房子的fu~~這種說法好白癡喔!這裡不就是外國嗎?(點我查機票)

QQ2.jpg


這間房間採用蘋果綠的色調,讓房間有種活潑的感覺,而且櫃子上擺放了很多可愛小物。推測這房間應該是等孩子大些要給孩子睡的吧!

QQ3.jpg




房間還有張大沙發可以坐,另一邊則有寬敞的空間,能讓花洛米和老公把兩個大行李給打開。

QQ4.jpg




書櫃上擺放了很多的中文書籍,看來Jenny對於她們家混血帥哥美女們的中文教育非常重視,也難怪她家的孩子都能輕易和我們用中文對談。

QQ5.jpg


另一面牆上則有鏡子和掛衣架。房間也有擺放一台電風扇供客人使用,不過9月底造訪的時候,晚上的氣溫都已經是滿低的了,電風扇完全用不到。

QQ6.jpg


在這裡,民宿就真的是民宿,是主人的家,所以這裡浴室和廁所也都是和主人共用的。浴室不算太大,但功能很齊全。

QQ7.jpg


只有一間不夠大家洗澡,所以,其實Jenny家有三間可以洗澡的浴室,這是另外一間。(第三間我怎麼忘了拍~><)

QQ8.jpg


稍作休息後,我們來到一樓的客廳,有種很強烈家的感覺。一樣也是媽媽的我,看到這客廳就知道,這是有小孩的家庭。

哈哈~Jenny家可是有5個小孩,很猛,花洛米佩服的不得了。

QQ9.jpg


除了客廳可看到Jenny一家人的合照,就連樓梯轉角處也很多他們一家7口的生活點滴回憶。

QQ10.jpg


趁著天色還沒晚,我們走出Jenny家晃晃,在他們家旁邊發現這個。大家看的出來嗎?這是一顆蘋果樹,而且是一顆有超多蘋果的蘋果樹。

花洛米看到後,轉頭跟老公說,瑞士的土地是不是比較肥沃,怎麼感覺自家後院就能種出一堆蘋果。

QQ11.jpg

延伸閱讀 

【瑞士自由行】行前注意事項懶人包 通通準備好就不慌張

【瑞士旅遊】15天12夜費用整理懶人包 機票、住宿、車票、門票 通通都寫了

【瑞士旅遊】到瑞士玩耍怎麼吃才能開心又不傷荷包


【瑞士旅遊自由行】1512 瑞士自由行行程大公開



晚上,Jenny家的床讓我們舒服的睡了一晚,也把飛了10多小時的辛苦就消除了。

隔天一早,才下樓就看到豐盛的早餐在等著我們了。

QQ12.jpg
QQ13.jpg
QQ14.jpg


不過,大家別嚇到了,這分量不是只給花洛米和老公的。當天還有別的台灣人也住他們家,住這種民宿的好處就是,不認識的大家可以邊吃早餐邊哈拉,還交換瑞士旅遊心得。(點我查機票)

QQ15.jpg


我們在Jenny家共住了兩晚,第二天的早餐,一樣是很豐盛。而且貼心的Jenny也會變換早餐,第二天的是一人一盤的,擺盤好美。

QQ16.jpg


另外,還有不同種類的麵包可以吃,早餐吃好飽好飽喔!

QQ17.jpg


花洛米和老爺兩個人住這裡一晚是CHF100,住了兩晚加城市稅共是CHF210。這價格比起飯店是便宜多了,而且早餐也很豐盛。

另外,因為Jenny已經在瑞士住了8年多了,所以有任何瑞士旅遊的問題,他也都很樂意幫忙解答喔!

還有,因為Jenny有5個小孩,所以他非常歡迎大家帶著寶貝一起去他們家住

有興趣想住的朋友,可以去她臉書留言訂房~Jenny’s Home Swiss BnB-瑞士民宿四隻小豬的家+小甜妞公主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瑞士自由行】行前注意事項懶人包 通通準備好就不慌張

【瑞士旅遊】15天12夜費用整理懶人包 機票、住宿、車票、門票 通通都寫了

【瑞士旅遊】到瑞士玩耍怎麼吃才能開心又不傷荷包


【瑞士旅遊自由行】1512 瑞士自由行行程大公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