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遊自由行】西安住宿推薦 蓮湖區。美豪麗緻酒店 鐘鼓樓旁交通便利 房間寬敞早餐豐盛 服務超貼心

花洛米去過大陸玩耍好幾次了,目前為止,住宿最滿意的就是到西安玩耍時住的美豪麗緻酒店美豪麗緻酒店,屬於美豪酒店集團,這個集團大陸很多大城市都有飯店,光是在西安這個城市就有超過10家他們的飯店。而花洛米入住的則是他們在鐘樓旁邊的美豪麗緻。鐘樓和鼓樓這禮的圓環,基本上可以算是整個西安市的中心了,住這個區域的好處就是,(點我看房價) (點我查機票)

1.要看鍾鼓樓,走出去就能看到
2.要去其他景點,走路3分鍾搭地鐵去
3.回民街回民巷吃美食,一樣走路3分鍾

延伸閱讀 【西安旅遊自由行】西安自由行8天7夜行程安排大彙整

美1.jpeg

搭乘飯店派來的接駁車,從機場到飯店後,對飯店第一個印象是,這大廳的設計是融合古代和現代嗎?古城牆式的梁柱,配上很現代色彩鮮明的現代風桌椅,滿特殊的搭配,不過也至於不協調。

美2.jpeg

大廳旁有張吊椅,花洛米妹妹的女兒,每次一到大廳總愛搶著去坐一下。對小孩來說,這不是椅子,而是盪鞦韆吧!哈哈~

美3.jpeg

除此之外,大廳還有台超級貼心的販賣機。為何花洛米說是超級貼心,因為它賣的飲料價格和外面的便利店幾乎一樣,這台機器完全就是給你個方便,不是為了要坑你而設置的,這點真是值得提出來跟大家說。

美4.jpeg

辦好入住手續後,拿著我們的房卡往房間去。花洛米和老公入住的瑪雅灣浴缸大床房,果然是大床房,床看起來真的很大。然後花洛米要跟大家報告一下,這裡的床和枕頭都很棒,軟硬適中,花洛米每晚回到飯店都很快就呼呼大睡。

美5.jpeg

房間裡還有一個沙發區,沙發是雙人沙發。而且擺放了一張雙人沙發後,這個區域還是很寬闊,簡直可以翻滾了。旁邊的小茶几,上面放了一套茶具,方便大家自己泡茶喝。(點我看房價)  (點我查機票) (預約一日遊)

美6.jpeg

一旁的桌子也是小吧台區,上面放了杯子和茶包。很可愛的是,還直接放一罐大罐的礦泉水給你,省得你水不夠喝還要出去拿。關於供水這部份,也要跟大家說,這飯店真的很貼心,除了在房裡給你一大罐,每一層樓的走廊都有一個放水的地方。走廊的水是小瓶的礦泉水,適合外出時隨手拿一瓶。住這裡,完全不需要花錢買水。

美7.jpeg

另外,這個是花洛米第一次看到,飯店提供手機充電器。大家有注意到嗎?這個充電器,可是有三種接頭,不管你是Type A、B、C哪一種,通通沒問題。這個設計,真是好聰明又好貼心。

美8.jpeg

房間內也提供了拖鞋,而且有兩種拖鞋。一種是室內拖鞋,另一種居然是浴室專用的防滑拖鞋。

美9.jpeg

一開始就說了,花洛米和老公入住的是浴缸房,那就來看看浴室的部份。果然有個大浴缸,而且這個尺寸的浴缸就算是兩個人想要同時泡澡也是沒有問題的。(有浴缸的房間一天才貴不到NT100,所以當出直接訂下去)

美10.jpeg

浴室也很寬敞,浴缸在最右邊,往左邊看去則是洗臉檯、馬桶、和淋浴間。寬敞的空間,在使用上動線設計也挺不錯的。

美11.jpeg

我們訂房的時候,選的是含早餐的方案。美豪集團在這個地方有一家美豪麗緻酒店,隔壁還有美麗豪酒店。使用早餐是到隔壁的美麗豪酒店,走過去一分鐘而已。用早餐的餐廳,是在一個挑高採光極好的地方。

美12.jpeg

而餐廳提供的早餐選擇非常的豐富,光是熱食就有一整排可以拿取,而且服務員補貨的速度也很快。

美13.jpeg

西安傳統的涼拌菜,這裡也有。

美14.jpeg

如果喜歡現點現煮的也有,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麵條種類和配菜,服務人員會幫你煮好。

美15.jpeg

來到西安,不能錯過麻辣涼皮,而且一定要灑上點辣油味道才香。

美16.jpeg

花洛米在這,每天都愛替自己弄一碗麻辣涼皮,早餐就吃辣,真夠嗆的。

美17.jpeg

除了美味熱食,也要來點水果補充一下維他命C。這裡的水果很多,每天提供的不太一樣,但是基本上都是又甜又多汁。西安的水果真是很討喜,花洛米和老公,還有妹妹一家,每天都在飯店吃好多水果。

美18.jpeg

再說回來飯店貼心的部份,大廳櫃台旁的一個桌子上,有一個東西放滿滿的籃子。這個籃子裡面,有各種你可能臨時會需要的東西,比方OK蹦、消毒藥水。住宿期間的某一天,花洛米和妹妹一家要出門覓食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妹妹和妹夫在討論他們的女兒要不要自己撐傘,才不會被淋濕了。櫃台的服務人員聽到,就說要不要穿個輕便雨衣就好,然後就拿出了一個輕便雨衣給我們。貼心、貼心、貼心。

美19.jpeg

而大廳旁邊有個休憩區,有點像小咖啡廳的感覺,裡面會有很多小餅乾可以使用,然後來還有現切的水果。你沒看錯,是現切的水果,而且隨時供應。你隨時回到飯店,都能走到這裡自己拿點水果吃。

美20.jpeg

花洛米超愛西安的哈密瓜,又甜又多汁,我每天都吃好多。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超貼心,看你吃得開心還會去多切一點出來給你吃。花洛米和妹妹一家都覺得在西安吃水果很棒,然後在飯店吃還不用錢隨你吃更是棒到不得了。

美21.jpeg

我們在西安的八天七夜,住宿都是在美豪麗緻酒店,最後一天,因為搭很早的班機,所以一大早就得走了。時間太早,早餐餐廳還沒開始提供服務,但是貼心的飯店還是幫我們準備了很豐盛的早餐餐盒。這一大盒可是一人份,大家說這飯店是不是好值得推薦。(點我看房價 (點我查機票) (預約一日遊)

美22.jpeg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夜晚的鼓樓。

美23.jpeg

PS1:飯店有提供機場接送,入住前要先記得打電話跟飯店說明班機時間喔!
PS2:飯店櫃台的服務人員超貼心,一去就請我們加他維信,跟我們說入住期間有任何問題都可跟他聯繫
PS3:房間的電視接的是機上盒,速度好快,我們晚上在飯店看劇很開心,看了好多集大秦帝國~


延伸閱讀 【西安旅遊自由行】美食推薦 烤肉串、腰帶麵、烤柿子、炸土豆 美食真是多

方便你在西安的票卷&一日遊
1.西安機場接送(機場->西安市區飯店)
2.華山一日遊(專業導覽)
3.兵馬俑、華清宮一日遊
3.茂陵、法門寺一日遊

美豪麗緻酒店鐘樓店 (點我看房價)

地址:陝西省西安蓮湖區西大街 79 號

電話: 029-65651111 029-87616666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