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中壢區。南方莊園(房間介紹) 房間很大 小孩奔跑都沒問題

南方1.jpeg

前天跟大家介紹了南方莊園的環境和設施,今天要來跟大家說房間的部份。(花洛米一家這次入住的是兩中床的家庭房)首先,我要跟大家說,一推開房門的第一眼,花洛米一家就覺得這房間好大。這房間足足有15坪大,而且挑高三米讓這房間看起來比15坪還要更大。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南方2.jpeg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還有一個長方桌。這裡還有附上兩張單人小沙發,不過我們都沒坐,拿來放隨身包包和雜物剛剛好,哈哈。

南方3.jpeg

浴室在進門的左手邊,設計有點特別,算是個開放式的浴室吧!廁所和淋浴間分開,左邊那間是廁所,右邊的那個門是淋浴間。洗臉台在外面,旁邊有附上吹風機,不過是那種比較舊款小吹風機,這部分稍微小小扣分了。(吹頭髮要吹比較久~)

南方4.jpeg

會用到的盥洗用品,都放在洗臉台上了。而且沐浴乳這些,直接給了兩套,這點小加分。其他的牙刷之類的,就放在這個橘色小包包裡。

南方5.jpeg

而住宿期間會用到的毛巾則放在旁邊的櫃子裡了。

南方6.jpeg

同一個櫃子,還放了睡衣,共有4套。不過,花洛米這裡稍微小小滴咕ㄧ下,訂房的時候都說是兩大兩小了,可是睡衣是4套大人尺寸。如果能提供小孩尺寸睡衣,那我會覺得很加分的。

南方7.jpeg

進門的右手邊,則是衣櫃,也是採開放式的設計,空間很大。保險箱也是放在這裡,然後還有室內拖鞋。拖鞋有4雙,但跟睡衣的問題一樣,都是大人尺寸,可惜了~

南方8.jpeg

吧台的部份,有提供4瓶礦泉水,還有加熱茶壺,以及馬克杯。但是,這裡沒有咖啡機,想喝咖啡的朋友,記得吃早餐的時候喝。

南方9.jpeg

吧台的旁邊放了迎賓小點心,是鳳梨酥,還有茶包和咖啡包。這個鳳梨酥的尺寸小小的,給小孩吃很剛好,所以全部都吃到兒子肚子裡了。

南方10.jpeg

吧台的底下是小冰箱,小冰箱裡有4罐小的運動飲料。花洛米喜歡這個,小孩在飯店裡面跑來跑去的玩,之後來個運動飲料挺剛好的。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南方11.jpeg

你們看到這邊,是不是有想說,這麼大的房間沒有浴缸嗎?哈哈~有,當然有,還很大。請看,房間靠外的部份是專屬的泡湯屋。這湯池的尺寸,一家四口一起泡湯都沒問題的。

南方12.jpeg

湯屋裡面特別的設計是,這邊有個坐位區,還擺上了兩個抱枕。住宿的人可以坐在這邊,靠著抱枕看向外面,因為飯店在山坡上,所以外面的視野很寬闊的。不過花洛米入住的時候天氣不好,外面看起來就是灰灰濛濛的。

南方13.jpeg

花洛米入住南方莊園,買得是一泊二食的方案,所以也簡單帶大家看一下餐點的部份喔!入住當天是週六,所以晚餐的部份是吃BBQ,本來很期待的戶外音樂BBQ,但是天氣真的不太OK,只好在室內的餐廳了。老公第一輪就去拿了一盤燒烤,種類還算多,不過老實說味道只能算還可以,沒有到驚艷。

南方14.jpeg

BBQ的東西還算多,海鮮、肉類、蔬菜和菇類都有,給大家看一下,我就不多贅述了。

南方15.jpeg
南方16.jpeg

但是在這裡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個BBQ很特別的品項,烤鳳梨。太妙了,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看錯,但沒錯,這真的是鳳梨。建議大家有去住的,如果當天有看到烤鳳梨要拿一下。這個鳳梨意外的很好吃,烤過之後,因為水份少了,甜度和香氣就相對提升了,花洛米吃了好幾塊。

南方17.jpeg

晚餐還有一區冰品區,別人家都是那個國外品牌冰淇淋吃到飽,這裡是台灣傳統剉冰隨你吃。配料還算滿多的,喜歡哪一個自己舀。

南方18.jpeg

旁邊還有台非常有古早味的剉冰機,你選好配料後,會有服務人員幫忙你用剉冰。

南方19.jpeg

雖然因為下雨改到了室內,但是音樂還是有,有現場的演唱。這個演唱有開放給現場來賓點歌,大家可以邊吃飯邊聽歌。

南方20.jpeg

餐點的部份表現還算可以,但花洛米覺得場地就整個扣分了。來一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餐廳場地的部份,很擁擠。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像是學生宿舍放飯的感覺。飯店的佔地很大,真心建議飯店應該要有兩個晚餐場地,這樣住客才會吃得更開心。

南方21.jpeg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同一個餐廳用餐。早餐的餐點內容也算是豐富,口味上也還不錯,就直接給大家簡單看一下早餐的部份內容。

南方22.jpeg
南方23.jpeg

吃早餐的時候,其實感覺是可以不錯的,採光極好的餐廳望出來有很寬闊的視野,可以看到大片草皮。天氣好的時候,我想配上藍天白雲,應該是個很美的畫面。

南方24.jpeg

好了~都介紹完了,就來一段兩位少爺在飯店裡面的歡樂影片吧! 點我看房價      租車看這裡 


南方莊園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樹籽路8號

電話: 03-420-2122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