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新店區。麵工坊義大利麵 好吃不貴適合親子

MKF1.jpeg

花洛米還算喜歡吃義大利麵,今天想跟大家推薦一下新店這邊的高CP值義大利麵店,麵工坊義大利麵。推薦他的原因有幾個如下,

1.地點方便,七張捷運站出來步行2分鐘
2.開車也方便,附近有寶僑停車場,一小時NT30可以刷優遊卡,步行約5~7分鐘
3.義大利麵、燉飯和披薩的口味都稱得上是中上,份量也夠
4.套餐組合划算,沙拉、麵包、湯品、主餐、飲品,一個人約NT400就很飽
5.有兒童椅和兒童餐具

MKF2.jpeg

有的時候,周末懶得煮飯,想帶孩子出門吃點不一樣的,就會考慮來麵工坊
麵工坊的外觀其實就滿有義大利風的,文化石牆店面,讓你一眼就知道這裡賣的不是滷肉飯和陽春麵。知道有些人如果不清楚消費水準會不敢進來,所以也在門口放了一份菜單,可以讓你知道大概可以點啥,價位如何,再安心的進去消費。

MKF3.jpeg



麵工坊
的用餐環境算是寬敞,不會太過擁擠,而且店家也提供了兒童椅給有需要的人。


MKF4.jpeg

這裡用餐,有分單點和套餐。單點的部分,義大利麵最便宜的是NT120(很親民的價格),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加價NT99~199升等成套餐。點我看麵工坊完整菜單

MKF5.jpeg

或者,你也可以跟花洛米一樣,選擇兩人分享餐NT799(這是花洛米和老爺最喜歡的選擇)。這樣,有沙拉、湯品、麵包、一個開胃小品、主餐和飲料。而且主餐的部分是任你選,可以選NT300的義大利麵也沒問題的。是不是相對更划算了啊!點我看完整菜單
來看看我們這天的雙人分享餐吃了甚麼?

MKF6.jpeg

先上來的是我們的沙拉、麵包和湯品。沙拉的部分,生菜很新鮮,麵包則是剛烤好出爐的,小孩很喜歡這個溫溫的麵包。湯品的部分則是濃湯,裡面也玉米、洋蔥、紅蘿蔔…等多種蔬菜。 


MKF7.jpeg

這是我們選的開胃小點,義式酥炸星星雞。滿大一份的,雖然是套餐裡面的開味品,但分量一點都不縮水,一家四口每個人都有得吃。另外,有趣的則是,他們的沾醬很跳tone,是帶點酸甜滋味的醬汁,裡面還有梅子香喔! 


MKF8.jpeg
老爺選的主餐來了,義式龍蝦醬現流大中卷起司燉飯。你是不是覺得菜名好長,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啦!剛打完之後,還再確認一下我到底有沒有打錯。這個燉飯一上來,樣子就很吸睛,這中卷的尺寸真的是很不小。中卷的部分先行烤過,上面沾了些青醬。飯的部分則吸飽了龍蝦醬汁,一口吃進去海味滿滿,而店家在上面放了3顆大蛤蜊也很鮮甜。

MKF9.jpeg

這是我點的,熱情威尼斯粉紅天使紅蝦義大利麵。名字真的很長,每次我都是直接說紅蝦義大利麵,店家就懂了。這義大利麵有兩隻很大的紅蝦,紅蝦肉Q彈新鮮。義大利麵的部份有完整吸收醬汁,醬汁是屬於白醬和紅醬之間的那種調味,吃起來味道相當不錯,份量也相當足夠。


MKF10.jpeg

套餐的部分還有飲料可以選,老爺想喝汽水,所以選的是雪碧,店家會直接給你一瓶雪碧。


MKF11.jpeg

我喜歡喝茶,所以選的是洋甘菊茶,店家會用印有自家logo的馬克杯沖泡,很大一杯。洋甘菊的味道也算濃郁,如果喝完了也可以請店家回沖。 


MKF12.jpeg

建議大家去用餐還是要先訂位,如果臨時去沒位置,就得在這個等候區稍微坐一下看個雜誌囉! 


MKF13.jpeg
吃飽之後,我們也要步行去寶僑停車場開車了。

新店美食懶人包請看~

區域新店美食餐廳
大坪林燦爛和食安妞韓國烤肉食堂宣私房小廚小樂精緻麵食館紅葉蛋糕蔬喜創意蔬食料理鮮牧火鍋嘉義雞肉飯黑庄牛肉麵三野達人八哥重慶酸辣粉甜在心糖水鋪再來咖啡原粹蔬食作永哥港式點心坊小樂堂鍋爸三三活力早餐1010湘 ; 拾松 ; P&P House 洪瑞珍三明治上川館活蝦料理一条通壽司Oli
七張站東陽鵝肉一鼎鮮陶然日式小火鍋賓果鋪客家燒仙草九份芋圓
新店區公所POOZ噗滋窯烤披薩七張米粉湯
小碧潭IKEA慢慢先生的店段純貞牛肉麵維記茶餐廳山東小館
新店站 碧潭水灣Bali景觀餐廳不一羊小羊肉北鴨鴨肉羹三重橋頭蚵仔麵線勇伯米粉湯光明街油飯鵝肉專賣店
烏來桂山電廠冰棒玖玖客棧TAPAS J
安坑布佬廚房58牛肉麵;
其他岡山賴羊肉品品早餐排骨吐司超人鱸魚湯老孫涼麵旭達豆漿上官木桶鍋阿三哥古早味麵攤二空新村騰龍御櫻櫻花林正宗圓環滷肉飯

麵工坊義大利麵 七張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
電話:02 2918 9696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