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西區。綠宿行旅 綠園道旁環保旅店 創意無所不在 大人小孩都喜愛

綠宿1.jpeg

花洛米又偷偷跑到台中玩耍了,因為溫暖的台中有很多好玩的啊! 可以一直一直來,來好多次的啊~

這幾年台中開了好多有趣的旅店,來住一住也是讓人開心的事情啊!今天就來介紹綠宿行旅綠宿行旅的位置很不錯,在草務道附近,大概是走路5-7分鐘就能到有趣的綠園道散步。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西區。東廚 四川姑娘帶來的正宗四川菜 就在綠園道旁

綠宿2.jpeg

除此之外,這家店還很有趣,屬於舊大樓拉皮改建的綠宿行旅,外觀像是一棵大樹。 點我看房價   租車請點我



※飯店大廳

綠宿3.jpeg

進到飯店後,綠意無所不在,而且寬敞舒適的大廳讓人一踏進就覺得放鬆。

櫃檯的位置不大,整個一樓大廳空了出來,把空間留給了寬敞和舒適。

綠宿4.jpeg

花洛米覺得更棒的是,一旁還提供你檸檬水和花茶無限暢飲。不管是在大廳等check in,還是住房期間隨時想喝,都能自己倒上一杯喔!

綠宿5.jpeg
綠宿6.jpeg

為了方便外地來的遊客,這裡也提供了各種台中玩樂的資訊喔!有需要的朋友自行拿取就可以了。

綠宿7.jpeg

另外更吸睛的還有那一大片回收寶特瓶牆,裡面鑲了LED 然後有平板可以控制,於是這裡成了大人小孩都覺得有趣的小景點。從平板選擇喜歡圖案往上滑圖案就會出現在這片牆上,我家兩個寶貝一下就學會操控方式,玩嗨了。

綠宿8.jpeg

在大廳辦好入住手續後,櫃台會給你早餐卷,早餐在B1使用。

綠宿9.jpeg

至於停車部分,飯店有自己的停車場,就在飯店後方,走路2分鐘就到了,雖說是露天的,但近又好停很不錯。

※飯店房間

再來要說說房間了,這次花洛米一家2大2小特別選擇”豪華雙人房”。因為豪華雙人房有一張大床+ㄧ個沙發床,而沙發床的大小是雙人床尺寸啊!兩個小孩睡在攤開的沙發床,剛剛好啊~意味著小孩,不用加錢,不用加錢,不用加錢。這樣有沒有很棒啊? 

綠宿10.jpeg

更棒的還在後面~入住時我們還直接跟飯店說有兩個小孩,飯店還直接多給我們一條被子,這樣我連被子都不用自己帶了,加分(只要帶一條薄的當墊被就好~)。

綠宿11.jpeg

另外,有個大衣櫥,可以吊掛衣物和放行李。底下來有一個保險箱,方便你放不想帶出門的貴重物品。

綠宿12.jpeg

房間有小冰箱,不過裡面沒有礦泉水或是飲料。

綠宿13.jpeg

桌上有杯子、茶包、咖啡包,還有一個大的水壺,方便你去走廊取水使用。

綠宿14.jpeg
綠宿15.jpeg

※飯店浴室

浴室是在靠窗的那邊,如果洗澡會害羞也不用擔心,窗簾拉起來就好。

綠宿行旅的房價不高,但是居然浴室有大浴缸,真是太划算了。

綠宿16.jpeg

浴室是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提供了洗髮乳和沐浴乳,品牌是上山採藥,屬於填充式的。

綠宿17.jpeg
綠宿18.jpeg


※其他環境



綠宿行旅有個很讓人喜歡地方,就是飯店走廊和大廳都會聽到輕輕的蟲鳴鳥叫聲(飯店放的音樂)。




綠宿19.jpeg

這樣的背景音樂,配上飯店走廊以自然風格為主題的裝潢,真的會覺得一切都很舒服。

綠宿20.jpeg
綠宿21.jpeg

提醒你,因為環保愛地球,所以飯店不提供瓶裝水。但放心,喝水不是大問題,飯店每層樓都有新穎的飲水機,房間也都有提供馬克杯,隨時走出房門就能倒水。是不是環保又方便啊! 點我看房價   租車請點我

綠宿22.jpeg

※飯店早餐

而綠宿的早餐是提供套餐式的,有三種不同選擇,依房型提供套數。

我們的豪華雙人房有兩套,不過因為家裡有兩個超會吃的兒子,所以媽咪我吃完之後略有空虛感。

綠宿23.jpeg
綠宿24.jpeg


下次入住我可能會考慮直接選沒早餐,這樣房價就可以便宜一點,直接到附近一些早餐店吃早餐就好。

雖然早餐沒有吃很飽,但是用餐環境島是讓人覺得挺舒適的。一片綠意的用餐環境,會有種在花園裡野餐的錯覺。

綠宿25.jpeg
綠宿26.jpeg


總體而言,這是我們一家願意再入住的飯店,而且他們在逢甲商圈也有一家,推薦給跟花洛米一樣,家有寶貝的你。

點我看房價   租車請點我

綠宿行旅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電話: 04 2301 0011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西區。草悟道文創旅館 設計簡潔新穎 散步就到草悟道&勤美綠園道

【台中住宿】北屯區。台中兆品 雲朗集團 該有的服務通通不打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