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內湖區。碧湖公園 捷運文湖線就能到 城市裡的世外桃源

碧湖公園1.jpeg

今天花洛米帶你坐捷運出去亂亂走,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碧湖公園碧湖公園,一個內湖區的湖泊公園景區,只要搭乘捷運文湖線到文德站,從2號出口出來走約5分鐘便能到達。

文德捷運站一出來其實也是商店林立,和其他捷運站一樣的熱鬧和便利。但是只要到路口轉個彎便是另一番景色,一個湖光山色的景色。點我一日遊



碧湖公園2.jpeg

碧湖公園不算太大,但規劃極好,整個湖有環湖步道,而且寬敞乾淨的步道走起來非常舒服。



碧湖公園3.jpeg

由於整個環湖步道滿多地方都有樹蔭,所以走起來也不會覺得一直被陽光曬到昏頭。

碧湖公園4.jpeg

這裡還有柳樹,隨風飄逸著,做在這柳樹下乘涼看美景,也很詩意吧!



碧湖公園5.jpeg

湖邊有棟白色的建築物,全白色的色調在這裡看起來特別耀眼,走近一看才知道是花卉試驗中心。

碧湖公園6.jpeg
碧湖公園7.jpeg

同時沿途還設置不少可以休息的座椅和涼亭,走累了可以停下來休息看看寧靜的碧湖,吹吹風、發發呆、緩緩心中不愉快的情緒。

碧湖公園8.jpeg

延伸閱讀>>【台北景點】中正區。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超便宜門票看恐龍 玩不夠再到二二八公園

花洛米家弟弟說,媽咪我喜歡坐在這裡,這裡好舒服。臭小鬼,這麼小就懂得享受人生,算你厲害。



碧湖公園9.jpeg

一旁的哥哥說,媽咪,我喜歡草皮,你幫我在草皮這裡拍照。哈哈~擺酷的樣子挺好笑的!



碧湖公園10.jpeg

而且,除了湖濱的步道,這裡也有環山步道。



碧湖公園11.jpeg

但是這次花洛米並沒有走上去,因為不太確定是否適合我家兩位公子。不過後來想想,才750M的距離,我家少爺們應該是沒問題的啦!好啦~下次我會帶他們去走。



碧湖公園12.jpeg

湖的旁邊有座學校,是台灣戲曲學校。能在這麼美的地方念書,應該每天去上學都滿開心的吧!



碧湖公園13.jpeg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小沙坑,沙子很乾淨喔~適合給小孩來挖沙。家裡有小孩的可以考慮帶小孩來,相信小孩會挖沙挖得很開心的。



碧湖公園14.jpeg

兒童遊戲區裡面,除了沙坑還有這個盪鞦韆,小孩們也很喜歡,一堆小孩排隊等著玩。



碧湖公園15.jpeg

在這看到一個指示牌滿有意思的,湖的一邊可以釣魚,另一邊不行。所以,裡面的魚會知道要游到安全區域嗎? 



碧湖公園16.jpeg

碧湖旁有一棟豪宅,是很有趣的房子,每一層樓都有一個吉祥語,2樓的是八寶吉祥,3樓的是歲歲平安,每一層樓都不一樣。不知道當初建築師為何會有這樣的創意,還是說有啥特別的風水寓意嗎?



碧湖公園17.jpeg

延伸閱讀>>【台北景點】士林區。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 適合帶孩子去奔跑的好停車漂亮公園

碧湖公園
真的是個小而美的景點,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灑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美不勝收。




碧湖公園18.jpeg

有帶小孩的人,要用餐也可以考慮湖邊的象園親子餐廳。象園的餐點算是花洛米吃過,少數沒有覺得難吃的親子餐廳。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如果不知道去哪裡玩耍的人,不妨就搭捷運來碧湖公園走走吧!



碧湖公園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75號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大安區。樂軒和牛專賣店 和牛好吃 服務滿分 吃過就回不去

【台北美食】大安區。Gonna共樂遊 仁愛概念店 圓環邊的地中海輕時尚餐飲

【台北美食】大安區。雞窩 驥園二代店 香醇濃厚好吃雞湯 姐妹相約一起補充膠質

【新北美食】林口區。蔡家米苔目 料好實在的米苔目冰 夏日限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