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同區。昌吉街豬血湯 天然紅豆腐

花洛米的愛吃真是無遠弗屆,為了好好吃一下我心目中最優的豬血,於是找了一群朋友浩浩蕩蕩出發,來到昌吉街豬血~就為了能暢快點菜。



昌吉1.jpeg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說~昌吉街豬血,這個號稱紅豆腐的昌吉街豬血,是我目前吃過最嫩的豬血。當年第一次造訪時,不過是ㄧ個小店面,多年後再訪已經是兩個店面了,可見生意之好。來得人都是為了這一碗,鮮嫩如豆腐的豬血湯,他們的豬血真的是難得的嫩。

昌吉2.jpeg

昌吉街豬血湯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這天到訪的時候還不到12點,店裡面已經一堆客人了。幸虧來得不算晚,不然連個位置都沒有。



昌吉3.jpeg

坐定位之後趕快點菜,這裡除了豬血湯之外,還有炒米粉、滷肉飯、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任君選擇。



昌吉4.jpeg

炒米粉是很多人來這裡會點的,因為米粉本身很Q,上面加了滿滿的豆芽也增添清爽的口感。更重要的是,別忘了家店家的烏醋,味道層次保證up up。



昌吉5.jpeg

涼拌脆腸,也算是店家的熱門小菜了,尤其是夏天來,冰涼爽脆的腸子,不來上一盤怎麼可以啊!



昌吉6.jpeg

滷油豆腐,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樣菜。不過4塊才賣你N25也算是好親民的價格啊!



昌吉7.jpeg

滷豬皮,這算是意外點到的美味。原本對這一到沒有特別的期望,但是最後那個滷到香而不肥膩的滋味,征服了大家。喜歡吃豬皮補充膠原蛋白的朋友,你們千萬別錯過這一道。



昌吉8.jpeg

白菜滷,也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喜歡白菜的朋友還是可以點來吃的。



昌吉9.jpeg

這是醬料區,乾淨整齊,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取用。



昌吉10.jpeg

已經是幾十年老店的他們,早已經被很多名人造訪過。你看看牆上這些名人造訪的紀錄,有當年很青澀的浩角翔起。



昌吉11.jpeg

還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姐也有來過。



昌吉12.jpeg

這一家店的餐點,原則上沒有啥地雷,價格也算是親民合理,如果想捕血,花落米一定來這裡啦!



昌吉13.jpeg

昌吉街豬血湯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6號

電話 :02-2596 1640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中山區。3元6虱目魚 台北高CP值海鮮粥

【台北美食】中山區。大鼎豬血湯 軟嫩滑順 大碗滿足

【台北美食】松山區。醉楓園 老字號餐廳 口碑掛保證

按讚加入粉絲團

內容目錄

延伸閱讀